代理孕母行不行

代理孕母何時行

達爾文也忍不住多看一眼

《卵艙世代》– Apple TV (台灣)預告片2023年喜劇

 

  今天小編要來介紹一部題材相當新穎,又剛好搭上一波人工生殖草案代理孕母話題熱潮的電影,沒有好萊塢大咖,但是看了絕對會有一番新感受。相信我!小編看了三次,強力推薦!!

 

  這是2023年上映的一部影片:The Pod Generation(譯:卵艙世代),』而恰巧本週話題最夯的人工生殖新聞代理孕母爭議,公聽會上各代表單位、專家學者持各式論點來積極贊成或反對,非常有趣的是,諸子百家的論點,其實細看這部電影,我們會發現:答案就在影片中。

 

  在未來世界,每個孩子都是「孵」出來的?「龍后」艾蜜莉亞克拉克與【奇異博士】奇維托艾吉佛浪漫共寫新時代爸媽日記,以幽默溫馨的科幻角度徹底顛覆懷孕這檔事!不久後的將來,科技公司發明可攜式的人工子宮「卵艙」,為女性免除懷孕帶來的不適,讓伴侶們在孕育新生命的歷程中更加平等。年輕夫妻瑞秋與艾維得到體驗卵艙服務的難得機會,面對躍躍欲試的瑞秋,艾維雖心存疑慮但仍同意放手一搏。這對準爸媽,將展開什麼樣的瘋狂旅程?

(本電影介紹出自Catchplay+)

 

  小編不暴雷,電影大家就自行好好體會一番囉!但是還是必須要提醒的是,想懷孕的讀者們,還是要把握黃金時期趕緊加油,趁著還有生育機會,趕緊圓夢。發現任何問題,婦茂生殖團隊一定衝第一伸出援手,搶先助大家圓夢,只要您踏出第一步親自來與我們聊一聊。

  如果科技進步的速度追得上電影中的發明,如果也能有卵艙,也許我們很多真的高齡或因失去子宮生不出孩子的女性,就不用痴痴等待那些專家學者點頭贊成。有專家很自豪地說自己積極反對了代理孕母25年,無論對或錯,我們只看見了是不是代表25年來法案一直未能通過的背後,有多少殷殷切切的期許與盼望能擁有自己孩子的族群夢想一再落空。

其實無論草案通過與否,無論有多少造浪者在推動或擱置法案,無論有多少論點和聲浪,我們堅持強調,母嬰連結依舊是無法取代,親愛的讀者們,您說是嗎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