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年未孕,黃金歲月不饒人
婦茂團隊成功找出先生的問題,ICSI單一精蟲顯微注射神技術讓夫妻喜迎雙寶

  小編今天採訪了一位即將在兩天後迎來雙寶的準媽咪小青,非常的可愛活潑又健談,還走來走去一直開心要拿東西,小編心驚膽跳又想笑,


  「呃…您可是還在安胎中呢…」


  「對吼!」她又笑了,真可愛,令人忍不住想像過幾天他們升等四口之家,家裡會有多熱鬧~


  小青和先生認識九年,期間從沒避孕,卻也不曾懷孕過,由於先生前一次婚姻有生下可愛北鼻,所以直覺應該是自己的問題。


  去過其他生殖中心尋求協助,抽血、子宮鏡、輸卵管攝影…該檢查的都沒少過,也試過人工受孕但失敗告終。她一直不解,問題在哪呢?


  循著網路介紹來到婦茂,想試試傳說中的生命推手能不能也推她一把,在諮詢室裡,她拿出密密麻麻一大疊過去的報告和檢查,婦茂團隊仔細看著這些檢驗數值都是正常的報告,這時陳醫師問她:「那先生的報告呢?」


  她說醫生只檢查她,這時婦茂團隊眼睛全閃亮亮的看著先生(現場畫面請自行腦補),陳醫師直接告訴先生:做個精液分析檢查吧~ 報告出來我們再進一步討論。陳醫師在這裡對兩夫妻賣了個小關子,他猜測數字會說明一切,讓咱們繼續瞧下去~~


  滿臉狐疑問號的先生就這樣聽了團隊衛教,帶了採精罐回家。


  果不其然,婦茂出手名不虛傳,先生的數字果然如陳大仙,喔不,陳醫師所料,精蟲數量、活動力都不及格。陳醫師直接建議安排試管療程,用ICSI單一精蟲顯微技術,成功幫助他們一次冷凍了五顆D5胚胎。  

   

 

  過兩天,兩夫妻就要迎接小王子和小公主的誕生了,團隊好期待也好開心,小編突然很緬懷蔣公曾經說過的話,『生活的目的,在增進人類全體之生活,生命的意義,在創造宇宙繼起之生命。』雖然跟他老人家不熟,也不涉及政治,但這句名言,是不是在人工生殖領域,更發人省思,更值得細細品味呢?